文狸(暂退)

在美好的世界胡言乱语,在暗沉的梦境怡然自得

【银博】inaccessible(ABO)(1)

>纯纯xp之作,入坑太晚狠狠磕了,私设如山,垃圾文笔

>大概是个连载,某绿色文学城笔名文狸狸狸同步更新

>祝食用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场恶战。博士模糊地想。

  

  扑面刺鼻烟尘,太阳穴剧痛。仿佛刚刚那枚炸弹不是在身边炸开,而是直接在大脑爆炸。

  ……有点晕。耳鸣得厉害。止血带……

  

  兜帽人有一点十分便捷,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口袋藏得下许多东西。包扎技能早已经熟练了,单手打止血带完全不在话下。贴近衣服内侧的暗袋里装着几支止痛剂,他轻轻一动,玻璃的试剂瓶就愉快地碰来碰去。

  ——开玩笑!凯尔希的安全感比得上这几支止痛剂吗?完全比不上!

  

  现在还舍不得用,这几瓶是他废了好大功夫才私藏的,想当时他跟凯尔希和其他医疗干员斗智斗勇,藏一管下来比指挥剿灭任务还困难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靠在墙角,重新戴上备用耳麦……还好,通讯终端还能用。实时战况和干员们身体数值还在稳定更新。

  数据里两串显眼的红色,是阿米娅和凯尔希心跳血压飙升。炸弹直接把指挥部临时落脚的楼房炸塌了,现下他自己就躲在在楼板架构出的三角范围下,想来另外两位被这情况吓一跳也无可厚非。

  长长的名单突然跳上来两个黄色的名字,是克洛丝和银灰。应该是皮肉轻伤,同时体力消耗大,系统把这两位的数据判别为需多加关注。


  嘶……有点痛的。

  博士平复片刻呼吸,才继续指挥。“我没事,一切照常。米格鲁和芙蓉,三点方向支援克洛丝干员,集中处理敌方侦察无人机。”

  “红,领小队绕后,探明敌方炮手位置就撤退,不要恋战。”

  “全体注意,我怀疑敌方还有隐匿术士和无人机将出动,在银灰干——”博士的声音猝然停顿,通讯中断,似是发觉脱口而出的“干员”二字并不妥当。十几秒之后,他继续说。

  “——在银灰盟友的指示下迎战敌方隐匿单位。”


  战场上,通讯器的声音嘈杂失真。银灰利落解决一个敌人后,望向建筑倒塌的方向,微微蹙眉。

  

  停顿不对,博士已经很久没有与他细揪过无关紧要的字眼了,何况现在也不是纠结字眼的时机。

  博士总有种把人惹恼的本事。

  不止一次,在通讯里说着自己没事,战斗结束后总是带了一身的伤。狼来了都能教会小孩子说真话,医疗组和雪豹来了偏偏教不会他的盟友诚实汇报伤势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又有什么办法。博士的聪明才智都用在这种歪门邪道上,被识破的时候实在寥寥。更何况仅仅是作为罗德岛普通干员,银灰的终端权限不足,没办法查看博士现在的身体数据。

  菲林毛茸茸的大尾巴烦躁地拍打地面,全然不顾腰侧划伤,挥剑又斩出一道剑气。


  耳边通讯器再度滋滋作响,博士的声音温和而冷静。“……静心,诸位。炸弹里有一定量的Alpha信息素,请确保你们的阻隔贴都在。不要单独行动,确保同行者有足够数量的备用贴。”


  随手把通讯摁灭,踩在整合运动士兵脖颈的脚更用力了一些。暗杀者,或者说,地上那个脖颈以下都被源石包裹的人形“东西”,因这一动作痛苦而愤怒地喘息。博士声音一下子冷下来。


  “我知道,这废墟外面游荡着很多暗杀者。身上绑了炸弹是么?单体引爆?还是连锁引爆?”


  这家伙应该是误打误撞找过来的,他信息素应当还没有外溢太多,藏身处又足够隐蔽。

  博士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,只是扯开整合运动的面罩,细细看他的表情。“好,我知道了,单体引爆。你们含信息素的炸弹有多少?只有这几枚?还是有更多?”

  

  士兵目眦欲裂,可惜全身上下只有脸能动作,反而成了博士阅读信息的窗口。

  “有更多……哪里来的这么多Alpha信息素?提取你们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是提取你们战俘的……呵。”源石包裹着士兵,让他站起,又狠狠把他掼在一块倾斜的水泥板上。涌动生长的源石晶体像粘蝇板上的强力胶一样,把这一大团东西牢牢固定。

  嘴里塞的源石块终于被取下,整合运动士兵刚要痛骂,又被贴近的博士狠狠扼住了脖颈,挤出一串喘咳。

  努力呼吸间,意外闻到一种不应该属于战场的清苦香气。


  是不怎么常见的清淡味道,在硝烟和混乱的Alpha信息素中,脆弱却又绵绵不绝。像倒塌的石板下钻出嫩芽,尽管所谓的“嫩芽”正扼紧他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罗德岛的领袖,居然是个Omega吗?


  黑色双眸的恶魔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。虽然受到信息素影响,额上已经覆一层薄汗,但纤长的手指继续缓慢而坚定地收紧。手指周围正凝结源石。

  “我会给你一次咬我的机会。如果你发出什么声音引来你的同伴……”

  “我会让你后悔长了声带。”


  罗德岛的指挥官就这样松开手,解开兜帽和面罩,露出一张意外清秀的脸。他转过身,撩起脑后略微汗湿的碎发,献出白皙的后颈和略微发红的腺体。那腺体上隐约可以看见一些陈旧的疤痕。暗杀者居然有一瞬愣神,不合时宜地幻想罗德岛指挥官究竟曾在谁身下承欢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得出来,罗德岛指挥官已经被诱导得完全发/情,这时候简单的临时标记只有拖延作用。是疏忽了抑制剂?还是因为他就是这样放荡?

  一旦成功标记,Omega的服从天性将会让这位指挥官属于他,任他宰割,暗杀将易如反掌。更何况,兜帽下居然是这样的一张脸——

  

  暗杀者咬得很用力,血腥味甚至掩盖了博士本来信息素的味道。他很满意地听到指挥官一声闷哼,看到博士甚至比普通Omega更敏感,没有伤的手无意识按住小腹。虽然全身还被禁锢,却从心底升起一股征服的满足感和凌虐欲。


  他松开嘴,血珠就缓缓渗出,顺着肩颈流畅弧线,流进面前人高高的衣领。

  

  视线追着往下,却陡然被喉口一阵剧烈疼痛模糊,头面部也被源石瞬间覆盖。他想发出什么声音,却只在最后看到博士放下匕首滑坐在地,声音却冷静得完全听不出破绽。


  “凯尔希,阿米娅?你们怎么样?我没事,刚刚没接通讯是在放松止血带……手上受了点伤,半个小时了放松一次……”


  通讯那边传来凯尔希竭力保持冷静的声音。

  “不,博士。我是来告诉你,你指挥后忘了关通讯。可露希尔上次升级了系统,摁灭终端,通讯并不会中断。我打不进来只是因为全体通讯占线——博士?博士?”


  博士被命运扼住咽喉,像风靡一时的尖叫鸡一样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短促声响。他想仰天长叹,却因为后颈仍然肿胀作痛而只得垂下头去,蜷缩着捂住抽痛的小腹。

  “凯尔希——我是说——全体通讯?所有人都知道我是……我是O了?”


  “全体通讯。”凯尔希毫不拖泥带水地回答道。“大概是你不遵医嘱和不听可露希尔报告的惩罚。”


  哦,社死,他熟,小事。

  至于会不会消息泄露被人针对……也不会比这次针对更差了。信息素还可以是为了干扰普通干员,误打误撞干扰了博士。只是炸弹的落点,真的很难让人想象到底漏出了多少行动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博士的专业性毋庸置疑,就算是刚被新的Alpha标记,甚至亲手杀掉自己Alpha,他仍然能理智地分析战局。只是全体通讯频道沉默得不同寻常,干员们下手也格外狠。


  银灰也格外拼,博士想。强调过让他撤退休息了,恩希欧迪斯仍然坚守战场,真银斩硬生生逼退一大波敌军。还好接下来作战一帆风顺,博士在意识昏沉前还来得及压稳声线,在通讯里说一句“作战结束,辛苦大家”。

  当确认周边安全,阿米娅和凯尔希终于通过终端定位找到这个偏僻的狭小空间时,博士已经生生疼昏过去了。蜷缩在角落里的青年少见地没有戴兜帽,汗湿的发丝散乱,手里还抓着终端,脚边散落三四个空掉的止痛剂和抑制剂注射针管。


  就在一旁,倾斜的水泥板上,固定着一具源石包裹的尸体。


  医疗干员们很快赶到,把他抬上担架。凯尔希顺手拿走青年的通讯终端,在其他医疗干员震惊的眼神中拽过他右手,一个一个手指试过去,指纹解锁终端,又面无表情摁下终止通讯。


  “啊我忘记了!应该一开始就中断通讯的!”阿米娅回过神来。


  “不。”凯尔希在离开前,又回过头看那具尸体。“就应该让大家都知道博士昏迷。博士第二性别已经暴露了,他现在状况没法掩盖。我不愿相信罗德岛有叛徒,但这次作战敌人明显知道指挥处在哪里,进行了针对。”

  “这场仗还没有打完,阿米娅。博士重伤在敌人看来是机会,但同时,也是我们整顿内部的机会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